N''
         Past Event
 
Back to Past Event 12/8/2011

豐收佈道團第廿一屆夏威夷全球轉化會議――香港團隊的體驗和領受


感謝主,在艾德‧史福索(Ed. Silvoso)牧師和他妻子路得(Ruth)所主持的第廿一屆夏威夷全球轉化會議(10月4-8日),香港團隊一行五十人參加出席,包括牧者、領袖同工、職場領袖及各界專業人士。神的祝福和轉化的恩膏充滿著整個轉化會議,各參加者把所領受的祝福和恩膏帶回自己的事工和家庭中。

這次會議中,神透過不同的轉化個案分享,讓我們看見和感受到神在世界各地推動轉化工作的大能大力,神更在會議中顯示出祂在列國和世界各地作出轉化的時機已經來到,轉化的迅速甚至超越過往二十屆的會議,並且顯示出神偉大的工程。

史福索牧師和他的團隊近年盡心地在世界各地推動轉化的工作,神更向他們應許2011至2012年將成為城市轉化的「臨界點」,神會將祂的恩膏、啟示、資源和祂的聖靈傾倒在列國,且要帶領不同的領袖進到轉化的河流中。

今年會議舉辦兩星期前,神向史福索牧師啟示今年會議的主題,並以但以理書二章31-35節和44-45節作為會議的主旨。

經文講述但以理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解夢,夢裡有一個雕像,這雕像的頭是精金,胸膛和膀臂是銀,肚腹和腰是銅,腳是半鐵半泥的。在夢裡,王看見有一塊非人手鑿出來的石頭打在這像半鐵半泥的腳上,把腳砸碎,於是金、銀、銅、鐵、泥都一同砸得粉碎。打碎這雕像的石頭變成一座大山,這座大山是神的國度,並要充滿整個世界。

每天的會議由史福索牧師教導不同的原則,而不同城市和地區的人分享自己按各個原則而實踐的個案,也分享神如何將他們分別出來,及被聖靈陶造和裝備他們,為要擊破世界性的巴比倫制度。透過不同的見證,我們看到各人從微小事情開始,卻能見到神使用他們的生命去建造轉化的模式,並讓這些轉化模式在城市、地區和國家顯現出來。這些讓人感到驚訝的見證和分享,使我們進一步明白神對國家的心意。

霍洛斯(King Flores)牧師提到,菲律賓的轉化就是從微小的事情開始,由一間連鎖旅店被轉化,接著進展到一個城市即帕拉那克市的轉化,現在轉化已經進入菲律賓許多城市。而菲律賓帕拉那克市成功被轉化的例子,對世界各地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力,而且刺激了各地的轉化工作,並鼓勵其他城市以它作轉化的先例。現時菲律賓的轉化甚至已進入當地的國家軍隊、警察部隊、地區政府和國家政府部門。難道這不是好像那石頭一樣擊破世界性巴比倫制度的雕像,然後成為一座巨大的山嗎?

泰國的轉化也是從微小事情開始的。布吉島發生海嘯後,神作了拯救生命和重建的奇妙工作,讓災民經歷神的奇妙作為。白賴仁(Brian Burton)牧師帶領布吉市政府省長歸主,現在省長在省政府內推行改革,目標是消滅貪污。布吉市市長和很多政府官員都歸入基督,成為基督徒。白賴仁牧師推動轉化的教會,增長迅速,在短短的四至五年間,由最初六十三人增長至現時八千多人。我們更看到白賴仁牧師的教會時常有超自然的神蹟奇事發生,當中更有三人由死裡復活的例子,而且教會的牧養範圍超出教會,是擁抱全省及其他城市。現在布吉市的教會已經合一起來,一同推動布吉市的轉化運動!

印尼的桑圖爾市(Sentul)是由基督徒企業家所建設的,他們要轉化印尼的城市成為一個沒有貪污腐敗的城市。由企業家和牧者監督和帶領此轉化事工,他們開始服侍穆斯林村莊,為村民帶來醫治、就業機會、耕作技術,為小孩帶來教育機會。他們藉著禱告,帶來土地的醫治,使荒廢的地成為有收穫的田。穆斯林和基督徒的復和亦因而開始了。

美國的紐瓦克市(Newark)被稱為「犯罪之城」,是美國犯罪率最高的城市。當勞埃德特納博士(Dr. Lloyd Turner)和他妻子喬安妮(Joanne),以及城市的牧師團隊,開始進入紐瓦克市,這城市就逐步進入轉化。教會成員認領街道,每天上街道祈禱,代神贖回這個城市。當屬靈氣候有所改變的時候,神給他們引證,當他們認領當地百分之三十三的街道,藉著每天的祈禱,當地的謀殺率亦下降了百分之三十三。當他們百分之百完全贖回所有街道,並藉著每天為街道上的居民和商店祈禱,那個月的紐瓦克市完全沒有發生任何謀殺案,這是幾十年來從沒有發生過的事,這就是神偉大的作為!

我們更聽到神在津巴布韋的奇妙作為,祂讓當地教會的白人和黑人團結起來,為要見證神在當地作轉化的成果。基督徒農民從神領受獲得豐收的耕種方式,並實踐神所教導的方式去耕種,他們的收穫除了遠超過去,也恢復全國的糧食生產。兩年前,史福索牧師更到當地教導數以萬計的職場基督徒成為推動轉化的企業家,當地有影響力的基督徒企業家正以基督的教導來服侍和影響當地的政府。

三十多年前,當史福索牧師被證實尚餘兩年生命的時候,他決定要使自己的夢想成真,就是要看見自己的國家阿根廷被轉化。他憑藉一顆熱誠的心,從微小的事情開始,在山上的農地建設了一座教堂,從那裡可看顧和守望109個城市;並且展開了一個為城市轉化守望的禱告運動,邀請有信心的會眾到這教堂為各城市禱告。

這109個城市從以往沒有基督徒,直至現時每個城市都有見證主的教堂,而且有許多城市已經進行轉化的運動。藉著這微小的開始,神拓展一個轉化運動,至今這運動已成為一個全球性運動,可見神利用小小的開始來擴展祂的事工,願榮耀歸於神。故此,今年夏威夷全球轉化會議的主題是「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亞四10)

香港團隊帶著滿心感恩回港,於回港的首二十四小時內,大家即時採取有意義的行動,通過有屬靈意義的行動來顯示他們更竭力進入轉化的歷程,象徵他們在教會、地區和職場中實踐轉化事工。

感謝神透過今年的轉化會議把極大的激勵和啟示帶進教會、地區、職場、校園和各個領域。願尊貴和榮耀全歸主耶穌!


Back to Past Event